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2016年02月08日 09:46   来源:  点击:[]

 

 

春节前夕,校长杨宏志、副校长华小鹏等校领导在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前往郑东校区、文北校区和文南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

在每个校区,校领导都与一线教职员工亲切交流,了解相关部门的运行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春节期间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还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衷心感谢校领导百忙中送来的问候与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使全校师生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条:我校聘任中光政教授为兼职教授
下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暨2015年工作通报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