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我校聘任中光政教授为兼职教授

2016年03月11日 15:09   来源:  点击:[]

 

 

 

3月10日,我校举行校级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日本物流学会副会长、东京经济大学经营学部教授、东京经济大学前副校长中光政为我校兼职教授。校长杨宏志出席仪式并为中光政颁发聘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杨宏志代表学校对中光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光政充分发挥学术影响及资源优势,推进我校物流专业的学科建设和发展。中光政对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会竭尽全力发挥专长,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上,杨宏志及中光政还就学术交流、专业合作等问题进行进一步商谈,并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中光政在教1—220报告厅做了题为“当代物流的发展现状及课题”的学术报告。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近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中光政教授是日本物流研究领域、尤其是物流成本研究领域的代表性人物,在国际物流学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在早稻田大学大学院商学研究科就读博士课程期间,就在其博士生导师西泽修教授(世界权威物流成本研究学者,“物流冰山说” 与“第三利润源”的提出者)指导下进行物流成本方面的研究,现在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物流成本及物流共同化。曾经多次主持承担日本政府及日本物流系统协会委托的物流成本科研调查工作。

上一条:校长杨宏志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