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暨2015年工作通报会

2016年01月21日 14:25   来源:  点击:[]

 

1月19日上午,我校在新校区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暨2015年工作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刘纯献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纯献主持。

杨宏志就2015年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综合财务管理、对外交流合作、教育教学创新、后勤保障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向与会老同志作了通报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杨健燕着重就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精神文明、人才引进、新校区建设下一步规划等情况向老同志们做了通报。杨健燕、杨宏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阖家幸福!杨健燕指出:学校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和辛勤劳动。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尊重和照顾好老同志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进一步营造敬老、养老、爱老和助老的良好氛围,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和谐的环境。

我校厅局级离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下一条:校长杨宏志为校级特聘教授颁发聘书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