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省高校体育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项工作检查

2014年10月24日 16:46   来源:  点击:[]

 

 

102122日,以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大学特聘教授王崇喜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贯彻落实《河南省普通高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和《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学校副校长卫世文、司林胜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体育部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司林胜主持。

卫世文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开展的情况。体育部有关领导从落实校长责任制、体育部基本情况、公共体育课程质量、早操落实及措施、综合运动会、师资队伍、场地器材配备、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大学生课余体育锻炼等方面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汇报会后,专家组调阅了原始材料、实地考查了体育场馆设施、课外体育活动、早操、体育课教学等状况。

22日上午,专家组召开反馈会,王崇喜代表专家组向我校反馈了检查意见,充分肯定了我校贯彻“十项规定”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体育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卫世文感谢专家组在我校的辛勤工作,表示会高度重视专家组的各项建议,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不断完善学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举行河南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
下一条:校长李小建一行前往文北校区调研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