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长李小建一行前往文北校区调研

2014年09月29日 08:39   来源:研究生处  点击:[]

近日,校长李小建来到文北校区进行调研,副校长郭爱民陪同调研。校办、研究生处、MBA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校研究生处和MBA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工作设想做了详细的汇报。李小建认真听取了发言,对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在国家深化研究生教育体制改革的大形势下,研究生教育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这一主线,以改革促质量,以创新谋发展,攻坚克难,通力配合,努力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此他强调:一是要向现代大学意义上的学位研究生教育标准看齐,将培养流程和环节进行规范化、精细化,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学位论文质量。二是要抓好博士点建设,深刻把握国家相关政策新的导向,提前准备,精心谋划,尤其抓好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建设,充分发挥其在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的优势,培育建立专业硕士学位点实践基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人才和理论支撑,力争率先在专业学位博士学位授权点取得突破。三是要在研究生全面收费的新形势下,完善研究生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制度,为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有力保障。四是要在研究生招生计划上争取国家政策上的支持,同时处理好规模与效益,速度与质量之间的关系,力争使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和生源质量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

郭爱民代表与会人员对李小建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与会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他的讲话精神,抓好落实,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李小建又走访了文北校区管理处和部分驻文北校区研究机构,了解文北校区日常运转情况,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条:省高校体育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项工作检查
下一条:我校举办兼职副教授聘任仪式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