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我校举行河南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

2014年10月29日 16:48   来源:  点击:[]

 

1027日下午,河南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资助贫困生仪式在我校指挥部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河南泰宏公司杨军杰、程广献等一行三人,副校长兼东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华小鹏,学工部和东区建设指挥部相关领导老师以及受助学生。

仪式上,泰宏公司程广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到,此次对我校贫困学生的资助金额虽然不多,但却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满载着泰宏公司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愿他们这份微薄的心意能帮助我校贫困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校学工部负责人代表校方及受助学生向泰宏公司此次爱心捐助表示欢迎和感谢。他高兴地讲到我校在突飞猛进的发展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指出泰宏公司不仅在社会上发展迅速,同时也十分关注我校教育,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时进行帮助。这笔捐款对公司来说可能是小数,但对贫困学生来讲无疑是雪中送炭。

泰宏公司代表现场进行了资助资金伍万元捐赠,与会人员全体起立,热烈鼓掌,共同见证这项善举。

仪式上,华小鹏代表学校再次向泰宏公司表示感谢并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泰宏公司的善举和爱心以及在东区建设中的突出贡献,肯定了泰宏公司在加强自身发展建设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关注并主动参与到学校教育人才的培养事业中来,同时希望受助学生受到资助后,感恩学校和社会的温暖和爱心,加倍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上一条:中央编办对我校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条:省高校体育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项工作检查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