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长李小建到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14年03月19日 13:10   来源:宣传部  点击:[]

 

3 17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校长李小建到联系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就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如何整治“四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在资源与环境学院,李小建围绕“作风建设与学校发展”专题展开调研,认真倾听该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反‘四风’、促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等。李小建在调研中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理解反“四风”、促发展的关系,深刻认识反“四风”、促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反形式主义,提倡改革创新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反官僚主义,提倡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反享乐主义,提倡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反奢靡之风,提倡资源高效利用。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琦作了专题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正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调研指导兰考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