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调研指导兰考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4年03月21日 12:28   来源:宣传部  点击:[]

 

3 19 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继续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人民日报》 2014 3 19 01版)、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河南日报评论员文章《像焦裕禄 那样一心为民》、《像焦裕禄那样真抓实做》、《像焦裕禄那样科学求真》等文章。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搞好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及做 好学校各方面工作畅谈了认识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健燕在学习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焦裕禄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等革命传统 和伟大精神一样,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永远向他学习。杨健燕强调,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要把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于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全校党员干部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 的公仆情怀、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艰苦朴 素、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积极弘扬和传播正能量,全面扎实推进我校党的群 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上一条:王建树校友、校领导共同检查“建树楼”工程进度
下一条:校长李小建到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