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4年03月13日 09:00   来源:组织部  点击:[]

3 10 ,校党委书记、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健燕主持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积极推进我校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分析了我校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实际情况,对近期教育实践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了推动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会议决定成立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机构,建立校领导联系点,研究通过了“督导工作方案”、“学习教育方案”、“意见征求方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流程”等。

会议强调,我校要按照省委要求,在省委督导组的指导下,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重点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争取交出一份让师生员工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校长李小建到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组织相关部门参观学习联通信息化成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