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我校组织相关部门参观学习联通信息化成果

2014年03月13日 08:57   来源:网络中心  点击:[]

 

3 11 下午,应郑州联通校园营销中心邀请,副校长司林胜带领我校相关部门教职工20多人,到联通信息化成果展示厅,参观学习联通信息化成果。

在联通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智慧城市、智慧农村、能源信息化、金融信息化、物流信息化、教育信息化、智慧生活、联通 4G 等展厅。结合联通公司的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司林胜对比我校信息化建设实际,向现场教职工讲解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本年度的信息化工作要点,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学习新技术,快速适应并参与到学校的数字化校园建设中,切实把我校的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做好,用信息化手段更好地服务师生的教学、科研、生活。

通过参观,到场的教职工对信息化移动平台应用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手机的信息化深入应用进行了直接的体验,既开阔了视野,又提升了信息化理念。

 

上一条: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