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李小建被聘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

2013年12月12日 15:29 校办  来源:  点击:[]

近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李小建被聘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

 

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的职责是协助制订本学科的发展规划和国家资助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评审本学科申报的国家资助课题的申请,提出资助金额建议;参与本学科国家资助课题研究成果的鉴定、验收和推广等。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议组专家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聘任,每届任期5年。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的遴选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评选标准十分严格,入选者必须是在人文社会科学某一领域卓有影响的专家,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广泛征求同行专家意见,全国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审查批准方能受聘担任。李小建已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8项,其中3项获得优秀。在国内外发表论文242篇,成果总被引用5638次,获广泛认可。

 

李小建前后4届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委。能够同时兼任自然科学、社会科学领域国家级项目评审专家,在河南首屈一指,在国内亦屈指可数,这充分印证了李小建在跨学科领域研究中的卓越建树。

 

上一条:省委宣讲团成员、副校长郭爱民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副校长司林胜出席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