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校长司林胜出席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2013年12月06日 14:00   来源:  点击:[]

 

 

2013 12 5 下午,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在新校区一号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司林胜主持,各院系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招生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晓峰首先通报了这次教学检查情况。这次期中教学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在学生试卷评阅、平时成绩记载、教材使用、教学经费支出、毕业论文指导等项目检查中也存在着一些突出问题。他希望各教学单位能强化责任意识,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将教学的常规工作落到实处。民商经济法学院尹西明院长介绍了本单位在教学管理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外语系谭效敏副主任介绍了平时成绩考核中的做法和效果。

司校长作了重要的总结讲话。他希望各教学单位积极借鉴民商经济法学院、外语系以及其他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并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要扎实做好课堂教学、论文、试卷等教学基础工作,为迎接2015年的审核评估做准备。二要落实教学管理责任,明确指出各教学单位党政一把手是教学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切实负起责任。三要保证教学投入,按照学校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把更多的精力和经费投入到一线教学工作之中。

上一条:李小建被聘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