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省委宣讲团成员、副校长郭爱民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2013年12月17日 15:03   来源:  点击:[]

    为了使机关党委全体同志能够更加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 12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郑东校区一号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副校长郭爱民向大会作了宣讲报告。机关党委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丁伟主持。
    郭爱民从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紧密结合河南实际,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具体,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案例,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参与意识强烈,报告对机关全体教职工准确完整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丁伟要求,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前一阶段初步学习的基础上,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一是要统一认识,抓好学习。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在深刻领会重要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工作举措上下功夫。二是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大家要在深入学习和领悟的基础上,理论联系实际,找准切入点,促进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三是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坚持一手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手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条:我校与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签署合作办学项目协议
下一条:李小建被聘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