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布置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年报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

2023年09月28日 14:41   来源:  点击:[]

9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年报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布置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扬出席并讲话。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杨伯坚主持会议。

张扬要求,一要有大局意识,坚持依法统计,为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提供高质量统计保障,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全面、准确、完整反映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和教学质量保障情况。二要提升能力,学懂弄通统计调查制度和监测数据平台填报指南,主动联络协调,做好数据自查,切实履行好统计职责。三要加强数据审核,部门自查审核与校长办公室形式和逻辑核查相结合,完善数据汇总审核工作机制,准确、完整、及时报送教育统计和质量监测数据。

杨伯坚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迅速行动,专人负责,加强工作沟通联络,按照分工迅速开展工作;要扎实做好数据采集整理,进一步强化自查核查,报送的数据要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保证数出有因、数出有据;要严明工作纪律,不得违反规定,导致不当泄露。

会上,校长办公室和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就数据填报注意事项进行具体辅导。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