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年05月09日 11:25   来源:  点击:[]

5月8日,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等一行来校调研,就人才培养、校校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副校长李观虎、朱金瑞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李观虎主持。

司林胜对卢志文、张宝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目前正秉承“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学科治理为抓手”工作思路,把握“破立并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重点,着力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发展。南阳师范学院作为传统师范类院校,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以及服务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继续增进深厚友谊。

卢志文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简要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办学条件拓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不断丰富合作内涵,积极推动两校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两校签订了教学合作交流协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会议布置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年报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
下一条:司林胜颁发聘书!我校举行法学学科发展顾问聘任仪式暨法学学科建设座谈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