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司林胜颁发聘书!我校举行法学学科发展顾问聘任仪式暨法学学科建设座谈会

2023年04月03日 09:40   来源:  点击:[]

3月30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行法学学科发展顾问聘任仪式暨法学学科建设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浙江工商大学特聘教授徐祥民,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人事处及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的法学学术骨干参加会议。聘任仪式由赵传海主持。

司林胜致欢迎词,对徐祥民教授受聘我校法学学科发展顾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徐祥民教授长期以来对我校法学学科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学校法学学科高质量发展需要名师指导,希望徐祥民教授进一步支持帮助我校法学学科建设工作,提升我校法学学科在国内的影响力。人事处处长赵楠代表学校与徐祥民签订了聘任协议,司林胜向徐祥民颁发了顾问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陈晓景主持法学学科建设座谈会,汇报了我校法学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和优势。徐祥民对法学学科建设进行了认真指导。

赵传海在总结时对徐祥民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法学学科的发展信心,明确了发展方向,要求法学学科持续优化完善,不断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程功鹏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