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程功鹏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17日 09:55   来源:  点击:[]

近日,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程功鹏分别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会见辛作义一行,副校长李观虎、朱金瑞会见辛作义、程功鹏等并进行座谈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司林胜表示,商丘师范学院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同为省属本科院校,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许多相似之处,双方要不断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抢抓机遇,办出特色,努力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李观虎、朱金瑞分别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内部审计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经验。

辛作义、程功鹏对我校的办学成果和做法表示赞赏,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两校未来要继续相互支持、加强交流、携手共进,通过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推动两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商丘师范学院客人还对我校的图书馆、博物馆、网络信息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一条:司林胜颁发聘书!我校举行法学学科发展顾问聘任仪式暨法学学科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增收节支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