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增收节支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3日 15:29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校增收节支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增收节支工作,3月2日,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增收节支工作会议。校领导司林胜、王全良、薛玉莲、王锋、朱金瑞出席会议,学校增收节支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主持。

司林胜对学校开展增收节支工作的背景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过紧日子”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学校化债工作方案,各单位要更新理念,依法依规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努力提高学校各类资源的使用效益,牢固树立争取资源和节约成本意识。

会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均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了关于增收节支的具体思路和建议。

司林胜对各单位发言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建议。同时对与会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理解增收节支工作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增收节支主体责任;二要创新思路、协调联动,列出目标任务清单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精心制定增收节支方案和推进措施;三要真抓实干、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坚持挖掘内部资源与争取外部资源相结合,千方百计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程功鹏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姜伟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