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9月12日 10:57   来源:  点击:[]

 

 

 

9月9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石亭峰行长学术报告会在郑东校区举行。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亭峰,副行长张志军、王保信、胡军,资深客户经理王连方;我校校长杨宏志,副校长赵传海、李观虎,工会主席王锋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臧振春主持。

杨宏志首先代表学校对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石亭峰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刚刚闭幕的G20峰会,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发展中大国阔步走向世界的自信,更向世界传递了珍视合作、携手发展、追求共享的人类精神。今天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从此就踏上了全面合作之路,G20峰会提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发展理念,也完全适合双方的合作。杨宏志期待双方在接下来的全面合作中,要不断创新合作机制、合作项目、合作内容,让合作始终充满活力,通过双方经常性的联动和包容,实现双方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石亭峰介绍了建行河南省分行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长期以来建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始终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掀开了双方新一轮全面合作的序幕,接下来双方将开展包括债务置换、“智慧校园”建设、师生金融服务、产学结合等在内的“一揽子”合作,他希望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逐步深化合作内容,在互利共赢中共同发展。

仪式上,杨宏志和石亭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石亭峰又做了《认清自我 锤炼真我 成就大我》的学术报告。

校办、财务处、就业指导处、教务处等处室及金融、数学、会计等学院负责人在内的300余名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聆听了报告。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校长杨宏志一行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考察交流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