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杨宏志一行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考察交流

2016年09月12日 10:39   来源:  点击:[]

 

 

近日,校长杨宏志一行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学习考察,并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商谈战略合作事宜。

杨宏志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冯培举行会谈。双方相互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商谈合作协议内容,初步达成全方位合作意见。双方期待密切务实合作,促进办学水平共同提高。

双方初步商定,两校间开展多种形式学术交流,互聘兼职教授和优秀学术带头人,共享学术资源;推动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到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进修、访学,探索研究生共同培养方案,选派优秀研究生到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学习,在研究生培养方案、导师队伍建设及评价体系等方面加强交流;实施协同创新,联合申报科研项目,联合进行重大课题攻关;推进学科共建,发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学科、人才优势,支持帮助我校学科建设。

此次考察交流,是对河南省政府与北京市政府间《全面深化京豫战略合作协议》和两地教育部门间合作协议精神的落实,契合了我校发展需要,有助于我校深化对外合作、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

副校长刘荣增,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处、校友办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开幕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