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6年01月19日 14:09   来源:  点击:[]

 

我校拟于2016年7月承办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为承办好此次运动会,近日,我校召开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刘纯献,筹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张宝锋、臧振春、华小鹏、李观虎出席会议。筹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臧振春宣读筹委会成员名单,筹委会成员、体育部主任崔伟通报各小组分工安排。

刘纯献在讲话中指出,承办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对于提升学校形象,扩大对外影响,展示我校体育教学成果具有重要意义。承办好省大运会,是对我校组织管理能力的考验,也是展示我校形象的良好机会。刘纯献要求,各工作小组要提前筹划,尽快制订工作实施细则,细分每个人工作职责;要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做到既分工又合作;要精细管理,认真排查每一个细节,确保不出纰漏,提高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要加强督导,办公室定期督促检查各工作组进展情况,确保每个阶段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刘纯献希望,大家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为圆满完成组委会各项工作任务、成功举办好本届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贡献力量。

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全良主持。

上一条:我校与新乡市政府召开校地合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杨宏志率队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交流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