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杨宏志率队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交流工作

2016年01月18日 11:14   来源:  点击:[]

 

 

 

1月14日上午,校长杨宏志率队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交流考察。党委副书记李随生,副校长张宝锋、臧振春、赵传海陪同考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等与杨宏志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杨灿明首先对杨宏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现实状况和发展思路。他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诞生于河南,与河南渊源深厚,今天两所财经政法大学一起研讨交流,彼此借鉴,将推动双方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杨宏志介绍了此行考察目的。他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合并组建以来,各方面发展很快、很好,但在快速发展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和制约因素,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将有助于我校向更高层次发展。杨校长表示,两校始终保持着多层面交流,学术交往尤为密切,希望借助此次考察,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

杨灿明围绕我校考察目的,逐一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政、科研、教学、后勤、院系等机构设置及岗位编制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该校设立社会科学研究院、建立科研平台和智库,开展大后勤管理,以及机构精简、增强专业技术队伍的探索和做法。他要求各部借助此次机会,与我校深入交流学习。

集中座谈会后,按照杨宏志校长提议,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一对一座谈,具体交流校内机构设置及岗位编制设定、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校文化建设、人才培养、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计划财务处、学科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考察。

 

上一条: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与招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合作见面会举行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