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招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合作见面会举行

2015年12月24日 11:41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我校与招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合作见面会在郑东校区举行。校长杨宏志会见了来访的招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刘小明一行。校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杨宏志首先对刘小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上次访问招商银行河南省分行时达成的合作共识。杨宏志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阐述了我校与银行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指出我校快速发展离不开银行界朋友、校友的大力支持。

刘小明表示,一直期盼着今天的见面会,期待双方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刘小明说,与其他银行相比,招商银行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合作力度还不够,在校园合作方面,招商银行拥有新的产品、新的业务、新的模式,以财经政法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相信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杨宏志最后强调,银行与高校合作,不能局限于贷款支持层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不断提升合作层次与合作空间。杨宏志特邀刘小明行长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顾问,希望借助刘行长在文化方面的造诣,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建言献策。

上一条:校长杨宏志率队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交流工作
下一条:校长杨宏志主持召开新校区图书馆现场办公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