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新乡市政府召开校地合作会议

2016年01月27日 14:21   来源:  点击:[]

 

 

 

近日,新乡市市长王小平一行到访我校,商讨校地合作事宜。新乡市委常委王晓然,副市长李刚、李瑞霞,新乡学院党委书记丁庭选陪同来访。校长杨宏志,副校长张宝锋、华小鹏、赵传海参加会谈。

合作会议上,张宝锋向王小平一行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通报了我校学科建设、研究基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成果。

王小平表达了此行寻求合作目的。他说,新乡高新区是我省三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之一,示范区重点开展科技服务业区域试点和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体系、新型研发组织等方面的试点示范,我省正着力将其建成具有较强辐射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创新高地。王小平希望,借助我校科研和智力优势,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对接合作。

杨宏志向王小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乡市党政领导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杨宏志指出,财经政法大学在省内有较大影响,具有一流的学生生源,学科和专业优势突出,领导班子团结,治理结构和制度安排先进,学校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大批教授学者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做出了重大贡献。杨宏志表示,可以整合我校学科和人才优势,打造智库专家团队,专门为新乡市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同时,可以利用我校人才培养优势,为新乡市培训财经、政法类管理干部。

王小平欢迎我校在新乡市建立社会实践和实训基地,欢迎我校师生到新乡开展行业和企业调研实践。

会前,杨宏志陪同王小平一行参观了雪景校园。

 

上一条:杨宏志校长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