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臧振春副校长指导校办、校友办工作

2015年04月08日 15:32   来源:  点击:[]

 

    4月8日上午,校办、校友办召开工作会议,安排协调近期工作。副校长臧振春出席并讲话,校办副主任兼校友办主任赵建永主持。

    臧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校办、校友办服务于全校师生,是学校的窗口和形象,工作的标准高,对工作人员的素质要求高。全体人员要站位全局、开阔胸怀;要提高修养、砥砺品性;要注重细节,加强服务。

    臧校长要求,校办工作的同志要有大局意识,要站在全校的高度,系统的思考问题;要有保密意识,谨言慎行;要增强服务意识,细化分解重要工作,做到有条不紊、不出纰漏;要有奉献意识,克己奉公,团结协作,自觉维护全局。

    赵建永总结说,臧校长语重心长,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每一位同志要自觉维护学校形象和大局,严格自律,恪职敬业,提高整体服务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行政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太极拳第十一代嫡宗传人陈正雷大师来我校做报告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