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行政管理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23日 16:41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召开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司林胜出席并讲话,校行政职能部门、教学院(系)、教辅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校办主任王全良主持。

司林胜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是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行政工作要点》的贯彻执行,是促进学校管理规范、严谨、有序和优化的客观要求。进一步规范行政管理工作,将有利于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完善。

司林胜对进一步规范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全体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进一步规范行政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第二,全员参与。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自身管理职能,各员工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全面梳理完善工作流程和制度;第三,“瞻前顾后”。既要周密细致查找过往不足,也要科学预见提升空间;第四,实事求是。面对问题不回避,实事求是找差距;第五,重在整改。要围绕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力求整改实效。各部门要共同努力,促进我校管理制度更加科学、高效,为我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全力推进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打好行政管理基础。

王全良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管理工作的有关文件。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臧振春副校长指导校办、校友办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