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长杨宏志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04月01日 08:55   来源:  点击:[]

 

 

3月30日下午,校长杨宏志在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并与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红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工商管理学院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对外学术交流、教学科研投入、引进优秀人才、加强师资培养、合作办学以及创新学生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工作现状及设想。参会人员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和遇到的问题,逐一分别就教学质量的提高、跨学科的学术研究、实践教学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杨宏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亲切地与每位与会教师进行交流沟通,并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学院要更加重视高端人才引进和师资培养,特别在引进大家上想办法、下功夫,在高质量的学术成果上下功夫,为下一步学校申请博士授权单位做好人才和科研支撑;要求加强合作,扩大开放,让更多的教师走出国门培训,安排更多的教师到企业、行业挂职,进一步搞好学科及专业建设,把专业建设委员会的工作做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杨宏志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极大地鼓舞了学院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团结一心为促进工商管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而做出贡献。

上一条:凡是过去 皆为序章——校长杨宏志在2016届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下一条:我校聘任中光政教授为兼职教授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