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2016年01月20日 15:36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会议。校长杨宏志、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各教学部门、研究机构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宝锋主持。

会上赵传海介绍了2016年人才引进计划制定的总体思路、岗位要求和人才待遇,他指出2016年人才引进相关待遇如房源、科研启动金、分房前住房补贴等维持不变。

杨宏志就学校人才队伍现状及发展发表了讲话。他分析了我校人才队伍的现状,并指出:在一个学校的发展过程中,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目标追求,我校发展到现阶段,领军型人才缺乏已成为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对领军型人才,应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合同制管理”的方法引进。杨宏志强调,得人才者得天下,有人才,事业兴。学校的发展以教师的发展为先;对人才,应引进与培养并重;要营造尊重人才的氛围,让人才被重视,有尊严;要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让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最后,杨宏志要求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本部门实际,制订好本部门引进人才实施方案,确保2016年人才引进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校长杨宏志为校级特聘教授颁发聘书
下一条:校长杨宏志会见建设银行河南分行行长石亭峰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