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长杨宏志会见建设银行河南分行行长石亭峰

2015年11月12日 16:42   来源:  点击:[]

 

 

近日,校长杨宏志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会见了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亭峰一行。党委副书记马书臣、副校长臧振春,党办、校办、财务处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杨宏志对石亭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我校与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在人才培养、金融服务等方面有着全面深入的合作,当前学校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能否抓住机遇,大力发展,既要靠人才,又要靠资金。他希望,建设银行今后在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石亭峰对杨宏志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财大与建行渊源深厚,每年都有一批优秀财大学子进入建行,并且在建行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已经成为为建行输送人才的摇篮和基地。下一步,双方将就贷款置换、学校银行业务以及个人金融等项目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建行将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作出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杨宏志调研新校区建设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