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芬兰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2015年05月07日 15:08   来源:  点击:[]

 

 

    近日,芬兰东芬兰省省长艾丽・阿托宁(Elli Aaltonen )等一行十一人到我校进行了交流访问。同团来访的还有东芬兰省高级行政顾问杜拉・卡瑞艾宁 、阿尔托大学赫尔辛基商学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彭蒂・慕斯塔拉姆及中小企业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娜塔莉亚・娜里茨、赫尔辛基大学有机研究中心主任皮尔嘉・西斯科宁、芬兰驻华使馆教育与科技参赞米卡・蒂若伦、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等。

    校长李小建、副校长臧振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会见了到访的东芬兰省长一行。李小建向客人介绍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的最新进展。外方代表阿尔托大学赫尔辛基商学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彭蒂・慕斯塔拉姆皮先生介绍了该校中小企业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在2012年双方签订的合作意向书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合作培养工商管理硕士、博士项目上开展实质性合作,并深化双方在学生和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合作。

    此次访问是艾丽・阿托宁(Elli Aaltonen )率领代表团第二次到访我校。东芬兰省代表团一行九人曾与2012年首次来我校交流访问,为推进我校与芬兰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术诚信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河南省“云台山”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总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