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杨宏志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2016年11月18日 15:01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部署会,校长杨宏志,副校长张宝锋、刘荣增、臧振春、赵传海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刘荣增主持。

会上,张宝锋安排部署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的主要工作,他指出,自评自建阶段是审核评估最关键的一个阶段,要求各二级学院正确认识开展专业评估和院系自评的重要性,通过专业评估,来梳理成绩、找准问题、切实改进、跟进复查,形成闭环系统,确保把评估效果落到实处。

随后,杨宏志发表讲话,他指出,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时间节点安排,当前已经完成了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正式进入自评自建阶段。他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四个认清”:第一,要认清学校今明两年面临的两件大事,一是顺利通过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二是申报博士授权单位,围绕这两件大事,要明确努力方向,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第二,要认清审核评估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即“建设”,要结合学校评建标准,“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尤其要在教学过程管理、课程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教学环境建设、加强学生管理等方面分清重点、加强建设、有序推进;第三,要认清高校办学的根本任务就是育人,认准学校“十三五”规划人才培养目标的准确定位,切实发挥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作用,让育人贯穿审核评估全过程;第四,要认清不足,对照相关指标体系和审核评估要求,我们在师资队伍、国家级项目及精品课程、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等方面尚有不足,应当明晰困难,抓紧落实学校政策,尽快达标。最后,他强调全校必须上下齐心,形成联动,从实际出发,敢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最后,刘荣增指出,审核评估已经进入自评自建的重要阶段,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审核评估阶段的工作安排,切实履行职责,写好自评报告,汇报好要点亮点,提升学校形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杨宏志安排部署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