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杨宏志会见沈阳师范大学来访客人

2016年04月12日 09:08   来源:  点击:[]

 

 

 

近日,校长杨宏志会见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夏敏,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辽宁东佳集团董事长王库,商谈引进海外合作方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等事宜。副校长臧振春,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杨宏志积极评价沈阳师范大学与辽宁东佳集团在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良好效果,为我校开展对外合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杨宏志表示,我校愿同东佳集团加强联系与合作,通过申办中外合作办学非独立法人机构等,为财经政法大学开放发展提供平台和支撑,更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库表示,东佳集团多年来致力于教育投资,与沈阳师范大学等高校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办学合作。愿同我校深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助力我校国际化发展。同时愿为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建设作出努力。

双方就我校引进海外合作方开展合作办学的政策环境、优势条件、合作方选择、项目流程等进行了交流和磋商,取得广泛共识,达成合作意向。

会谈后,杨宏志、王库分别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