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08日 09:05   来源:  点击:[]

 

 

4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工作会议,成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安排部署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刘纯献、副校长张宝锋、工会主席王锋出席会议,各教学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王全良主持。

会上,体育部有关领导宣读了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名单,通报组委会职责分工,并对各工作组及院(系)职责分工做了补充说明。

刘纯献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届运动会意义重大,一方面为我校高水平运动员选拔人才,另一方面又为我校承办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积累经验。刘纯献强调,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方面。体育比赛既讲效率,要求更高、更快、更强,又讲公平,要求公开、公平、公正,这对学生综合素质是一种锻炼和考验,组织体育比赛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效率意识和宽广胸怀。刘纯献要求,各工作组、各院(系)要按照职责分工把工作做细,把小事做细、做实、做透,细中见精,运动会就成功了一半。工作组、院(系)之间要加强对接,抓好每一环节的无缝衔接,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为本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长杨宏志会见沈阳师范大学来访客人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启动近期重点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