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5年09月14日 16:50   来源:  点击:[]

 

 

 

 

 

 

9月12日,我校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等校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学校相关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办主任王全良主持。

杨宏志首先向来自祖国各地的8752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他们成长付出辛勤努力的父母和老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向2015级新生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珍惜时间,博学储能。他希望2015级新生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良好的图书馆、实验室、网络资源,多阅读经典,开拓视野,既注重知识上的积累,又重视学习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的提高,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二是融汇贯通,学以致用。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既要“博学”,更要“笃行”,既要充分利用学校和社会提供的资源,尽快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又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切实做到“行胜于言”,学以致用。三是涵养胸怀,锤炼意志,学会以一个宽广的胸怀去接受这个世界,以一种坚强的意志去战胜各种困难,让自己的人生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四是追求卓越,勇于担当,树立崇高理想,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把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人类谋求更好的生活,作为体现自己价值的标准,努力追求卓越,勇于担当,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杨宏志激励大家在不断努力,不断战胜挑战中成就自己的人生,做一个博学多能的人、一个融汇贯通的人、一个意志坚强的人、一个卓有建树的人。

MBA学院教授李金铠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就大学和中学的区别以及如何上大学这两个问题引领新生们思考,并祝愿2015级新生们四年之后能够成为有知识、有技能、有文化、生命充实、内心满足、懂得感恩、回馈社会、开心幸福的人。

会计学院学生马志超代表在校生向新生们表示欢迎与感谢。刑事司法学院2015级新生董怡辰代表2015级新生发言。

学校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随后向2015级新生做军训动员和入学安全教育。随后,我校2015级新生将进行为期12天的集中军事技能训练。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到我校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及任免决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