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组织部到我校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及任免决定

2015年09月08日 17:33   来源:  点击:[]

 

 

 

 

 

 

 

 

 

 

9月7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对我校主要领导调整及任免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高治军、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王剑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主持。

会上,王剑宣读了省委任免决定:免去李小建同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杨宏志同志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其新乡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朱是西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李小建担任校长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杨宏志的基本情况。对下一步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朱是西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忠诚于党。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强化宗旨意识,培养高尚情操。二是忠诚团结。班子成员间要掌握方法,真诚沟通,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发展。三是忠诚履职。要转变发展理念,明确办学主体,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坚持依法治校。四是忠诚师生。要不断创新育人模式,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多出精英人才,多出名师名家,多出高层次成果。五是忠诚廉洁。校党委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让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我校落地生根。同时,对我校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小建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他深切回顾了十二年来在我校工作、学习、生活的历程,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取得的各项成就深感安慰,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满怀希望,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学术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宏志作表态发言。他对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二是端正作风,磊落做人,踏实做事;三是心系师生,搞好服务。

最后,杨健燕做总结讲话。她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李小建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杨宏志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表示欢迎和积极支持。

她指出,这次学校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省政府从全省本科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大局、从我校改革发展和校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做出的重要决定,是学校政治生活和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全校上下要服从组织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局上来,同心协力,奋发有为,全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