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进行爱心助学捐赠

2015年06月11日 15:24   来源:  点击:[]

 

 

 

 

 

6月11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我校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李小建,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菅明军、副总裁朱军红等人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主持。

李小建高度评价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高等学校的关注和支持,并代表学校对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学生资助表示感谢。李小建表示,我校正在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在金融专业方面的教学立足金融服务和金融教育前沿,将行业优势、校友优势转变为办学优势,创建了独具特色的高层次应用型金融人才的培养体系,努力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他要求接受捐助的学生,吃水不忘挖井人,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资助,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菅明军首先向我校师生代表简要介绍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进行的社会捐赠情况。他表示,近几年在对帮助贫困学生上学、贫困儿童就医等方面的帮扶捐赠均居全国前三,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良好,社会捐赠逐步增加。菅明军还表示,希望和我校建立联系,签订相关战略合作协议,帮助更多同学更好地实现梦想。他还对在座的学生代表提出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走好人生的关键一步。

金融学院刘凯娟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据悉,中原证券有限公司对我校金融学院的贫困学子进行五十万元的资金资助,资助将惠及金融学院一百名在校学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新郑市人民政府联合签署“三化”协调发展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