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新郑市人民政府联合签署“三化”协调发展合作协议

2015年05月27日 15:18   来源:  点击:[]

 

 

 

 

 

5月25日下午,我校校长、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李小建和执行主任仉建涛,带领中心研究骨干赴新郑市进行“三化”协调发展调研。在市委书记王广国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全域城镇化薛店镇、孟庄镇农民创业园、鸡王片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中心成员与新郑市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更为深入的交流。王广国针对新郑市作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就新郑市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发展现状和问题作了全面介绍,并就中心与新郑市在“三化”协调发展示范区建设合作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针对新郑市“三化”协调发展的实际状况,李小建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点和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方向。指出尽管中心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果,但是这次调研,无论从理论层面或是从实践层面,对完善和丰富“三化”协调发展理论都具有重要作用。接着,李小建从国内外城镇化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比较中,分析了新型城镇化的世界意义。总结了河南省新型城镇化的特色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就新郑市城镇化指标体系等问题提出了与新郑市的合作意向。

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中心主任李小建与新郑市市长刘建武在合作协议上签字。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有利于中心更进一步深入开展“三化”协调发展的理论研究,而且也标志着中心在“三化”协调发展的实践方面迈向了新的台阶。

上一条: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进行爱心助学捐赠
下一条:全省高校大学生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