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李小建会见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亭峰一行

2015年05月07日 17:07   来源:  点击:[]

 

 

    5月6日,校长李小建会见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石亭峰行长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副校长司林胜陪同会见。

    会见中,李小建对石亭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在我校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小建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新校区建设情况。他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学术权力和行政权力相对分离方面做出了实质性探索,为构建以学术为中心的评价机制提供了制度保障;我校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学科优势明显,优质生源汇聚,学校以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为目标,注重结合实际培养人才,通过设立“校长教学质量奖、青年教师教学奖、教学奉献奖”等奖项激发教师活力,将优质的生源培养成一流的人才,造就了一批业界精英;目前,学校提出“与一流大学比本科”的方向,基于学校对学生、对用人单位的双向吸引,相互促进,带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石亭峰高度赞赏我校的人才培养理念,对我校吸引大批优质生源表示钦佩。石亭峰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提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深度全面合作,制订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在学校基础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资助、个人金融各方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李小建等校领导陪同石亭峰一行参观了郑东校区校园。

 

 

上一条:海南大学副校长王崇敏一行到访我校参观考察
下一条:校长李小建深入部分基层部门调研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