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李小建深入部分基层部门调研

2015年05月07日 14:58   来源:  点击:[]

 

 

    近日,校长李小建深入资源与环境学院、后勤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部门开展调研,了解基层部门工作情况,现场解决基层部门面临的实际困难。副校长华小鹏、李观虎,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资源与环境学院,李小建主持召开了学院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大家对当前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研管理、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小建还在后勤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全线考察了学校校园景观。

    李小建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工作的中心地位不动摇,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服务广大师生,为一流人才的培养打造良好的环境;二是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实行多角度、精细化管理,实现管理的无缝衔接;三是配合当前学校行政工作自查自纠活动,认真做好自查自纠的后续整改和建章立制等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四是在新常态下要提前考虑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增强工作的责任心,提前谋划、未雨绸缪。

 

 

上一条:校长李小建会见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亭峰一行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