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4年09月23日 11:18   来源:宣传部  点击:[]

 

 

 

 

 

 

 

 

 

922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李小建等校领导和中国人民解放军71320部队首长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司林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雄壮的阅兵进行曲,李小建在指挥员的陪同下检阅新生队列。接着,2014级各院系新生方阵进行了分列式汇演。震撼人心的军体拳,整齐的队列,激烈的拉歌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迅速将大会推向高潮。防化演练令全场师生屏息凝视,成为大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我校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我校副校长、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臧振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学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马书臣对今年新生军训作了总结。他对帮训部队的官兵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14级新生在今年特殊的天气条件下艰苦训练,感受了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培养了爱国热情,在集体荣誉、精神面貌等方面取得很大进步。他勉励新生在即将开始的紧张学习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中国梦的实现。

会计学院杨晓丹代表新生发表演讲,她代表全体新生承诺在未来的四年里,将秉承“明德、博学、经世、笃行”的校训奋力拼搏,共同谱写美好明天。

校领导为各军事训练先进单位颁奖。大会最后,杨健燕、李小建向帮训部队赠送锦旗。

 

上一条:校长李小建一行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工
下一条:饮水思源 回馈母校——王建树校友向母校捐赠“建树楼”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