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李小建一行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工

2015年02月19日 17:41   来源:  点击:[]

 

 

218日,校长李小建、副校长臧振春一行慰问了我校春节在岗教职工。

李小建一行先后走访了文北管理处,文南管理处,郑东校区保卫处、后勤处等单位,深入细致地查看了各单位值班记录情况和安全防范措施。李小建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慰问品,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他勉励在岗教职工认真工作,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措施的检查,切实营造平安祥和的校园环境。

在岗教职工表示一定坚守值班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学校和广大师生提供最为满意的服务,让大家过一个放心年、舒心年、顺心年。

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15年度工作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