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校长高新才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7年11月01日 10:19   来源:  点击:[]

 

为全面了解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近日,校长高新才在副校长赵传海陪同下到评建工作办公室专题调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以来的进展情况和正式评估前有针对性的准备工作。教务处负责人结合审核评估工作介绍了我校教学运行和管理情况,以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措施。

高新才对学校前期迎评促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在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练好“内功”是目标。现阶段面临的主要工作,一方面要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迎评工作;另一方面要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通过审核评估展现亮点,正视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来我校看望慰问高新才校长
下一条:向阳而立 向善而行——校长杨宏志在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