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14年02月24日 15:4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2 21 下午, 2013-2014 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在新校区一号教学楼 220 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司林胜主持,各院系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招生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林胜作了讲话。他介绍了我校教学改革面临的形势以及在学籍管理、学生选课、成绩管理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为我校深化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各院系及教务处继续推进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全面修订完善适应学分制改革的各项管理制度,教学管理人员要主动发现并解决师生诉求,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教学基础工作,提高工作执行力,为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司林胜在讲话中还就改进招生工作、加强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教务处负责人回顾总结了上学期教务处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并从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大会、正式启动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稳步推进本科学分制改革、深入推动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招生办公室有关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在会上做了发言。

上一条:教育部领导莅临我校考察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处级干部会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