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泽昌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4年01月09日 09:49   来源:校新闻网  点击:[]

 

1 7 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泽昌带领后勤处、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等部门的主要领导莅临我校,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与我校后勤处进行工作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臧振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张文强主持。

       会上,我校后勤处有关领导介绍了我校后勤食堂管理工作,双方就各自学校后勤伙食管理和食品安全防范的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肖泽昌一行参观了校园,并深入学生食堂参观调研,并对我校的新校区建设及食堂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考场检查考务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