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河南省第19届大运会工作推进暨保障动员会

2016年07月07日 10:15   来源:  点击:[]

 

 

7月4日下午,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河南省第19届大学生运动会工作推进暨保障动员会。校长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刘纯献(正校级)、李随生、华小鹏,副校长张宝锋、刘荣增、臧振春、赵传海、李观虎,工会主席王锋出席会议,筹委会全体成员及各院(系)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王全良主持。

筹委会成员、体育部负责人首先就大运会赛前准备、赛场准备、运动员公寓建设、宣传动员、网络服务、会务接待、志愿者服务、开幕式组织、医务保障、竞赛流程、财务保障以及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的详细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据介绍,本届大运会具有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参赛规模大,共有96所院校18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团长等人员参会,创历届省大运会之最;二是文化氛围浓厚,围绕“脚步丈量赛道,体育充值人生”的主题开展了系列大运会文化塑造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大运会文化氛围;三是科技含量高,本届运动会专门采用了大屏幕现场直播、电动计时器、分段显示器、电子计圈仪、风速测量仪、激光测距仪等先进的高科技装备,全力保障大运会的成功举办。

随后,本届大运会筹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刘纯献做了动员,他指出,本届大运会在我校举行,既是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对我校的信任,是一次政治任务,同时也是展现我校良好形象的一次契机。他强调,承办此次省大运会不仅是对我校办学实力与水平的一次全方位展现,同时也是对我校德智体美劳尤其是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我校在河南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体育竞赛等方面一直处于领先水平,一定要抓住机会筹办好此次大运会。

最后,杨宏志做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本届大运会筹委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对筹委会各位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本届大运会是今年全年工作的一件大事,距离大运会开幕还有一周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大运会筹办的所有领导、工作人员务必进入决战状态。就进一步做好接下来的工作,他做了三点重要指示,一是全校上下要“重视重视再重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形象意识、奉献意识,“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二是进一步做好细节工作,一方面要做好与大运会上级领导、组委会各项工作的衔接,确保沟通无缝隙,另一方面高度重视大会礼节,校领导要明确分工,切实做好96所高校的对应服务接待工作;三是各项工作要快捷高效,全校上下要坚决服从大运会筹委会的统一领导,“一切行动听指挥”,保证执行力。他希望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确保此次大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