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4日 15:48   来源:  点击:[]

111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开幕式暨正式会议于一号教学楼 219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工会主席李新江和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书臣主持,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党委书记杨健燕致开幕辞,她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并指出,今后一段时期是我校进一步推进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紧贴近十八大报告关于高等教育的建设要求,在主动融入、主动服务、主动对接中原经济区建设中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李新江代表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对我校工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会议的召开及工会的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希望各位代表能够怀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行使主人公的权利,专心致志开好会议。二、希望各位工会成员能够恪尽职守,抓住契机,积极团结动员,在实践中完善学校建设,打造特色品牌。
校长 李小建作了题为《乘势而上  奋力而为  齐心唱响发展主旋律》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校组建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多年来的办学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把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着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持续改善办学条件、积极推进科学管理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重点工作,努力为建设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财经政法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副校长卫世文作了关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章程)制定情况说明》。同时,大会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全省 40余所本专科院校发来贺信、贺电。会议工作人员宣读了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的贺电

上一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参加定点扶贫工作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