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赴西藏工作的优秀校友卢增亮荣归母校

2017年05月08日 14:30   来源:  点击:[]

 

 

 

 

 

5月3日至4日,我校邀请赴西藏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卢增亮回到母校,向学校汇报工作,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鼓励更多的同学到边疆、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亲切接见卢增亮并出席有关活动,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指导处、文化传播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全校各院系的学生代表聆听了先进事迹报告。

5月3日下午,卢增亮在郑东校区向学校汇报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听取汇报。卢增亮从工作、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汇报了工作一年来的成绩和体会,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大学毕业生成长为在西藏基层工作的公务员的历程,为自己的选择感到无悔和骄傲,表示会扎根西藏,用自己的一生奉献西藏。杨健燕指出,卢增亮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报效祖国、奉献西藏、心系母校,值得充分肯定;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卢增亮已经立下了人生大志,确定了人生坐标,要胸怀理想,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向前走,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在解决问题中为农牧民群众服务,在建设边疆中实现人生价值。华小鹏对卢增亮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高度评价,希望他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李慧军指出,学校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卢增亮能够扎扎实实工作,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以点带面,带动我校配合西藏、新疆的招录工作更深入开展。

5月4日上午,在党委组织部举办的“赴藏工作优秀校友卢增亮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上,卢增亮从树立理想信念、注重日常学习、提高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方面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5月4日下午,在就业指导处举办的第十九期创客堂“赴西藏工作优秀校友卢增亮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卢增亮展示了工作所在地林芝市米林县丹娘乡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状况,向在校大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学好理论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二是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多向优秀的人学习,不断改进不足,不断提升自己;三是跟随自己的内心,专心投入做好每一件事情。在先进事迹报告会之前,卢增亮还与文化传播学院的大三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议大家提高政治觉悟,开展社会实践,不怕吃苦受罪,把握大学时光,为将来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卢增亮是我校文化传播学院2016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参加西藏招收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途径到西藏乡镇工作,成为我校招录到西藏工作的第一人。卢增亮是我校毕业生的优秀代表,胸怀报国之志,坚守雪域高原,学习弘扬“老西藏精神”,奋力成为扎根西藏、建设西藏的“新西藏人”,为河南争了光,为母校争了光。在西藏工作期间,卢增亮还向杨健燕书记、杨宏志校长、就业指导处和文化传播学院负责同志各写了一封情感真挚的汇报信。

 

上一条:我校校友会上海分会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下一条:【赛场掠影】我们一起拼搏在田径运动会赛场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