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愿历尽千帆 归来仍少年——我校成功举办2013级毕业生晚会

2017年06月12日 14:10   来源:  点击:[]

 

 

 

 

 

6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3级毕业生晚会在郑东校区西操场隆重举行。相关职能部门、院系领导老师与2013级毕业生共计千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的主题为“愿历尽千帆 归来仍少年”。晚会在校艺术团电声乐队带来的歌曲——《吻别》、《海阔天空》中拉开帷幕。温婉婀娜的舞蹈表演、深情唯美的歌曲串烧、轻快优雅的西洋乐伴舞,幽默逗趣的小品……各种各样的精彩节目接连上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唯美的民族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中,整台晚会也落下帷幕。

近几年,校团委一直将打造毕业季文化精品作为落实学校“文化厚校”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培育格调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本次毕业生晚会承载着2013级毕业生对母校、对青春的眷恋,同时也表达了在校师生对毕业生们的关怀、期待与祝福。

 


下一条:我校举办道德讲堂暨淅川县南水北调移民精神报告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