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正文

我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迎评动员会

2015年09月10日 11:49   来源:  点击:[]

 

 

 

9月8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迎评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等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主持。

杨健燕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为学校发展呕心沥血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本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性与时间的紧迫感。她要求全校师生及各部门负责人要以积极高昂的热情、决战必胜的信心、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地做好迎评促建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并对迎评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迎评促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她表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形势严峻。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刻不容缓,没有退路,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既是学校进一步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凝聚师生力量,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展示学校形象,打造学校软实力的现实要求。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迎评促建工作。杨健燕强调,创建工作已到了百米冲刺的最后阶段,攻坚战能否取得成功,关键在于主动作为、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迎评促建任务。要切实加强创建宣传,形成浓厚创建氛围,各部门召开动员会准确传达;充分利用校园媒体,努力营造全校师生知晓、关心、支持和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加强学习,确保文明水平提高,做好文明知识测试的培训考核和学习工作,继续抓好师生文明礼貌养成活动;查漏补缺,确保材料准备到位。三要明确职责,全员参与,全力确保迎评促建的圆满成功。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制,强调纪律、严明奖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紧迫感、以勇往无前追求胜利的使命感,把创建工作做到最佳,把各项任务都做成精品。

李随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我校今年的创建工作的根本目的,要以更加积极自信的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其次,各部门要凝神聚力,抓好落实,并号召各部门要在有限时间内进行一次再发动、再动员,以决战的姿态投入迎评促建工作。最后,各单位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 ,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注重细节,养成习惯,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每位肩上有责任。

上一条:网络文明志愿者宣言
下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河南最美教师”颜志伟教授先进事迹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