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上级来文处理程序
发文流程
公文处理流程
请示流程
校领导工作安排流程
部门之间发函流程
印章管理规定
郑东校区平面图
校园服务电话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2014年09月02日 09:38   来源:  点击:[]

学校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4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98日中秋节(星期一)放假,与96日(星期六)、97日(星期日)连休,共3天。原安排在周六、周日的教学活动照常进行。

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值班,做好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情况,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值班人员名单及联系电话请于9512:00前报校长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491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关于做好埃博拉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年秋季班车运行时刻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0999 邮箱:hncjzfdx@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